阿里巴巴中国站和淘宝网会员帐号体系、《阿里巴巴服务条款》升级,完成登录后两边同时登录成功。 查看详情>>

鞋靴产业群

温州鞋靴市场优势介绍:

产地优势:

首个获得“中国鞋都”称号,是全国专业市场的发源地。厂家高度集中,上下游产业链体系。

优势服务:

1688线上温州鞋业年产值30亿。只占到线下市场的3.48%份额,未来有大把空间可发展。政府高度重视电商发展,有非常好的扶持政策,且温州商家电商意识及电商能力都较强。

温州
源头好商
/ 产地优质工厂
更多
源头好货
/ 小二精选
更多

温州鞋靴产业群介绍:

温州具有“中国鞋都“的美称,也是全国专业市场的发源地。从专业市场设立起的20多年以来,温州市场取得成绩毋庸置疑。温州鞋业生产企业有4300多家,从事鞋业有关的工作人员有40多万。温州市制鞋业以皮鞋制造为强项,以制造男鞋为主;女鞋、胶鞋、童鞋注塑、拖鞋、特种鞋等为重点,皮革机械、皮革化工、鞋用材料、设计鞋类等配套行业齐全,成为全国重要的皮革制品生产和出口基地

  • 双重保障 更放心 入驻商家高要求 质检产品可追溯
  • 订制服务 更贴心 多样个性化服务 满足你所有要求
  • 稳定库存 更安心 可售库存实时更新 再也不会断货
  • 铺货入淘 更快捷 一键入淘 订单可回流 省心省力不怕错